紐約20人以上企業 可申請上門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近日,南非變種病毒Omicron在多國爆發,專家建議定期檢測有助控制疫情。紐約法拉盛華商會與檢測機構合作,為企業提供上門檢測的服務,請看報導。

目前,中央檢驗中心為20人以上的企業,提供上門的核酸病毒檢測,如果企業員工不足20人,也可以與其他公司合併。

中央檢驗中心實驗室聯絡人 譚慧瑩:「他們提供一個地點給我們就可以了,我們就可以做檢測,但是必須要有保險。」

檢測結果為陽性的人士,檢測中心將會打電話通知他們進行自我隔離。

適逢年底節假日出行高峰,檢測中心鼓勵民眾,即使已經接種疫苗,也應該定期檢測。

中央檢驗中心實驗室聯絡人 譚慧瑩:「其實我們看到數據是,打疫苗之後感染的機會還是挺大的,其實是有,但是也不是特別高。我們能確定說,打針不代表不會感染,你還是有一定的傳播能力。」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王耀明:「(檢測)好處就是能及時的發現病毒,或者是已經被感染的人。」

有意申請檢測的公司、企業,可致電了解詳情。

中央檢驗中心電話:646-265-0353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