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炣:洪都拉斯左派勝利說明中共又一次小人得志

據路透社報道,在最近的洪都拉斯總統大選中,左派反對黨人秀瑪拉•卡斯特羅(Xiomara Castro)在大選中獲勝,並在將來當任洪都拉斯總統。此人在競選前被國際社會普遍看作是一個極危險的女人,因為她曾宣布如果在這次競選中勝出,將會帶領洪都拉斯與台灣斷交,轉而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在秀瑪拉獲勝的當天,其支持者們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爾巴高揚紅旗,高舉切•格瓦拉的肖像。秀瑪拉的勝利說明了正義正在這個世界裡逐漸喪失,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小人得志。

其實,假如秀瑪拉真的要與台灣斷交的話,那她也不是始作俑者。2018年,洪都拉斯的鄰國薩爾瓦多總統納以布•布克勒(Nayib Bukele)宣布與台灣斷交,而轉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現在台灣的邦交國只剩下15個,如果再繼續這麼下去的話,台灣的邦交國只會越來越少,等到剩下的邦交國全部向中共「一邊倒」時,中共武統台灣那真的是動真格的了。

這回之所以秀瑪拉能夠在競選中取得勝利,主要還是因為前總統赫爾南德茲執政期間的貪污腐敗。據美國FBI報道,赫爾南德茲總統的弟弟,是洪都拉斯境內最大黑幫的黑幫老大,赫爾南德茲本人在競選期間經存在過疑似舞弊現象,所以這回的總統大選,才能夠被秀瑪拉巧妙地利用,以至於她在競選中承諾說「打擊腐敗」「放寬流產令」人們就對她百般狂熱地支持。

修瑪拉在總統大選中的勝利,又是一次中共在國際上的得逞。中共現在已經越來越龐大,越來越膨脹,今年美國在阿富汗的撤軍,導致中共有機可乘,在前段時間中共十分順利地在台灣國民黨內插下代理人,而這次洪都拉斯的總統大選無非是場政變!從綜上所述來看,中共毫無疑問正在輸出它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試圖讓全世界都進入新冷戰。拜登曾聲稱不願意和中共打新冷戰,可中共現在偏偏要製造矛盾,挑起衝突。中共這個匪幫,遲早有一天會被世界打倒。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