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旱情嚴峻 多個縣明年水費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由於加州連年乾旱,加上今年雨季的不確定性,舊金山等地將會調漲水費。當局也要求民眾自願節水,以維持明年用水正常。來了解。

從2022年4月1日開始,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將向北加多個縣的飲用水和廢水處理用戶,額外收取5%以上的費用。

因此,在用水量不變的狀況下,每戶每月平均將多繳6美元的水費,預計會影響處於「極度乾旱」和「超級乾旱」狀態的舊金山、阿拉米達、聖克拉拉,以及聖馬刁縣的270萬名住宅和商業用戶。

然而,一旦乾旱緊急狀態取消,這項額外費用將被終止。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表示,目前加州正在經歷嚴重乾旱,而今年冬季雨量也存在不確定性,因此不得不採取措施,以確保民眾能獲得足夠用水。

事實上,舊金山市上週剛批准了一項減少用水的緊急措施,要求民眾自願減少10%的用水量。

根據市長辦公室的數據,舊金山目前日均用水量為42加侖,僅為每日加州人均用水量(90加侖)的一半。

目前,全加州都進入了D1級中度乾旱,92.4%的地區處於D2級嚴重乾旱,D3級極度乾旱的區域占全州的80.3%,28.3%的地區都處於最嚴重的D4級超級乾旱。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