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及海陸戰隊重組訓練 威嚇中共擴張野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美軍高層領導週二(11月30日)在「跨軍種工業教育訓練模擬研討會」(Interservice/Industry Training, Simulation and Education Conference,I/ITSEC)的小組討論中揭示,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正在改變過去的訓練方式,以應對北京的軍事擴張速度。

海軍陸戰隊司令戴維‧H‧伯傑(David H. Berger)將軍和海軍作戰部長麥克‧吉爾迪(Mike Gilday)表示,有效威嚇中共擴張野心是國防的優先要務,現在調整海軍訓練模式刻不容緩,必須應時代要求提升更多的軍事技術與戰力。

「我們不能再刻意地以一種舒適的速度前進,我們在過去可以,但現在不能再這樣做了。」伯傑說。

他指出,五角大樓已確定中國(中共)為美國的首要軍事挑戰,中共在印太地區造成的威脅,正在推動美國改變以往的軍事訓練,司令部將根據中共的兵力與艦隊教會海軍陸戰隊員和水兵如何作戰。

伯傑和吉爾迪表示,新的培訓必須讓各領導人學會根據情況做出反應,包括能夠與上級交談、前往適當的戰略地點;讓水手模擬對手的思考模式。艦隊演習則需根據物理環境、數據和可靠的記錄能力來進行。

「我們需要創建一個力對力的構架,使我們能夠進行對抗訓練。讓大兵在自由思考的情況下複製對手思維,我們還沒有這個能力,我們需要它。」他說。

據USNI新聞網,吉爾迪還談到了人類在「訓練次數與組的關係」(Reps & Sets),這項議題是美國海軍陸戰隊擬定2030年人才管理的內容之一。吉爾迪說,重複培訓仍然是海軍訓練的重要課程,而新的培訓將讓水手們更好地識別不足之處,強化戰力。

他說:「我們真正追求的是作戰能力,而訓練次數與組的關係只是是其中的一個要素。」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