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中共 美國防部將強化關島和澳洲軍事基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美國國防部29號公布了一份「國防戰略報告」。經過幾個月的評估,認為應該與盟國加強合作,協助印太區域的穩定、嚇阻中共潛在的軍事侵略以及朝鮮的威脅,其中包括強化美國在澳洲關島的軍事基礎設施。

美國國防部副次長卡爾林 (2021.11.29):「與國防部長一致,將中國(中共)視為步步進逼的挑戰,全球態勢評估的首要目標是印度太平洋(地區)。」

美國國防部29日公布了2021年的全球態勢評估(Global Posture Review)簡報,印度太平洋地區是一大焦點。

這份評估報告指示美國國防部,在印太地區與盟國進行更多合作,協助區域穩定和嚇阻中共潛在的軍事侵略,以及北韓的威脅,包括加強美國在澳洲關島的軍事基礎設施,以及計劃在澳洲輪流部署所有類型的美國軍用飛機,此外,還將在南韓永久部署一個攻擊直升機中隊和一個炮兵師總部。

美國國防部副次長卡爾林 (2021.11.29):「而且實際上,在更廣泛的印度太平洋地區,你將看到(美軍)各種基礎設施的改進,包括關島、北馬里亞納群島和澳洲。」

今年2月,美國總統拜登要求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針對全球軍力部署進行評估,經過近10個月的分析,美國國防部得出了全球態勢的評估結果和建議,拜登已經批准。

美國國防部副次長卡爾林 (2021.11.29):「全球態勢評估的結果將作為國防部的原則框架,使我們的態勢與我們的戰略相匹配,並在未來幾年內產生效益。」

路透社報導,拜登政府的軍力部署與川普政府時期相同,試圖將重點從中東地區,轉移到抗衡中共的力量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