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拜登就Omicron最新情況發表講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週一)上午11:45,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世界衛生組織(WHO)週一表示,Omicron變種可能會在國際上傳播,構成「非常高」的全球感染激增風險,可能會對某些地區造成「嚴重後果」。

世衛組織說:「Omicron擁有前所未有數量的尖峰突變,其中一些突變對大流行軌跡的潛在影響令人擔憂。」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