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劉淑花被瀋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

遼寧劉淑花瀋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省朝陽市7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淑花,2021年10月被瀋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說,劉淑花2015年10月被非法抓捕,2016年3月遭判冤獄6年,被劫持到瀋陽女子監獄迫害。

原本冤獄到11月9號就到期,但10月中旬,她卻突然被警察送回家。而且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頭。三天後,就含冤去世。

由於中共信息封鎖,目前,劉淑花在獄中遭遇迫害的具體情況,外界還無法知曉。

明慧網說,瀋陽女子監獄一直使用酷刑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至少有37名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被酷刑迫害致死,還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瘋、致殘。

波羅的海三國代表團訪問台灣

繼美國議員訪問台灣後,立陶宛、愛沙尼亞和拉脫維亞三個波羅的海國家的國會議員訪問團,11月28號也抵達台灣,展開訪問行程。

台灣總統蔡英文29號在總統府會見訪問團。她在致詞中表示,波羅地海三國國會第一次共同組團訪問台灣,非常有意義,期待台灣和三國關係更穩健和緊密。

蔡英文還透露,明年初,立陶宛將會在台灣設立代表處。

在場的立陶宛國會友臺小組主席馬瑪竇立刻回應說,希望即將設立的代表處,能協助發展彼此關係,併進一步促進歐盟與台灣的友好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