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物流倉庫大火 濃煙密布 62輛消防車滅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9日訊】位於日本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的「日立物流西日本」倉庫29日上午9點左右發生大火,已延燒面積約2萬平方公尺,日本消防出動62輛消防車等車輛及一架直升機進行滅火。

11月29日上午9點左右,日立物流西日本倉庫一名男性員工通報消防單位,表示「一樓南側紙箱起火」。

從電視畫面上可看到,出事倉庫建築整個籠罩在濃煙滾滾之中。(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朝日新聞》報導,火災現場是大阪灣人工島舞洲的一角,物流倉庫與運動設施林立。在附近一處運動設施工作的男性員工說,上午9點左右感覺附近煙霧瀰漫,往外一看就看到物流倉庫冒出濃濃黑煙。

這名男性員工說,雖然沒有直接看到火勢,但9點20分左右聽到兩次巨大爆炸聲響。

消防單位出動62輛消防車和一架直升機進行滅火。截至上午11點45分止,火勢已延燒約2萬平方公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表示,火災發生時,約百名員工正在倉庫內工作,目前確認都未受傷,也沒有人來不及逃離火場。

日立物流公司表示,發生火災的是旗下子公司日立物流西日本的倉庫,目前已確認在倉庫內工作的所有員工都平安無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