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滿洲里爆疫情 公共交通停運 全員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中國大陸多地疫情再現,最新消息指,內蒙古滿洲里市也出現陽性病例。該市公共交通暫停營運,全員核酸檢測,市民被要求非必要不外出

11月27日,內蒙古滿洲里疫情防控指揮部公告稱,當日,滿洲里市在「應檢盡檢」人員核酸檢測過程中,發現3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該市全員進行核酸檢測。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公布的感染病例數。

目前,病例所居住小區(包括滿城新世界B區、府欣小區A區長洲公司樓),以及工作場所(伊利托貨場、鐵路裝卸一車間)已被封閉管控,全體市民要求非必要不外出

公告還稱,該市集貿市場、文體休閒娛樂等場所暫停營業;嚴禁餐飲堂食、婚喪嫁娶、線下會議等聚集性活動;學校、幼兒園及培訓機構暫停線下教學活動。

另外,全市出租車、公交車等公共交通暫停營運;全市所有個體診所、門診部、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站)停診,各醫院、衛生院除急診、透析等必須到醫院治療的患者外,其餘科室暫停接診患者。

福利機構、養老服務機構全封閉管理,禁止人員進出。

不少網民指,已訂票,結果因為疫情無法按計劃到滿州里。

「本來訂了下週六早上機票打算回海拉爾看她,結果滿洲里疫情了疫情了疫情了疫情了。」「無語了,能不能回家了。」「滿洲里機場能進出嗎?我機票都買了。」

還有網民說:「就離譜,我還能好好地出去考試嗎?」

在滿洲里此次疫情爆發稍早前,上海、江蘇徐州、浙江杭州也又爆發疫情。

此外,去年11月21日,滿洲里市也曾出現本土病例;同月24日,滿洲里市突然宣布封城,滿洲里市公共汽車也暫時停運。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