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節遊行重啓 觀衆讚法輪功花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備受民眾喜愛的美國芝加哥感恩節遊行,去年,因爲中共病毒大流行而中斷,今年終於又回來了。讓我們來看一下芝加哥記者發回的報導。

11月25日,芝加哥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遊行在經過去年因疫情原因停辦之後今年終於又舉行了。

今年參與遊行的有50多個團體。各類遊行的團體、樂隊和精心裝飾的花車讓觀眾眼花繚亂。許多參與者都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在疫情之後重新回到感恩節的遊行隊伍中。

高中生 Bridget Danaher:「我們每年都會遊行。這是我們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我們熱愛這件事。我們每天都在練習,這是我們的課程之一。我們每年都會巡演。回到這裡真的很棒。我們站在以前每年都站的同一個地方。很高興今年再次參加遊行。這是我高中的最後一年。」

同樣再次回到感恩節遊行中的,還有一直都備受觀眾喜愛的美中法輪大法學會的隊伍。

觀眾 John Miller:「(法輪功隊伍的音樂)很寧靜,很悅耳。我非常喜歡。」

觀眾 Samantha Jackson:「(法輪功花車)美極了。我想了解更多,因為我從未聽說過他們,但他們確實給人留下了深刻的視覺印象。」

觀眾 Rodriguez Guzman:「他們真的很好。他們的花車是目前為止最好的。」

今年是芝加哥舉辦的第87屆感恩節遊行。在時隔一年後,能夠再次觀看遊行的民眾們熱情高漲。

觀眾 Patrick Griffin:「很高興整個社區能夠聚在一起在一個美麗的早晨享受這次遊行。」

觀眾 Melissa Scott:「很高興看到所有的文化和樂隊,看到每個人在外面,在如此美好的一天度過愉快的時光。」

觀眾 Zachary Bernat:「我只在這(芝加哥)待了一年半,這個(遊行)簡直太棒了。芝加哥加油!」

最後,我們還採訪到了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我們祝大家聖誕快樂 光明節快樂 寬扎節快樂 有一個美好的2022年。」

新唐人記者劉寧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