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明:揭開中共第三個決議中的謊言(下)

——中共百年 是造福人民還是禍害人民(下)

11月16日,中共發布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稱中共成立以來,始終把為人民謀幸福作為初心,為人民幸福不懈努力,已經走過一百年光輝歷程,書寫了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上最恢宏的史詩。

可是,如果我們翻開中共的真實歷史,就會發現中共百年歷史其實是禍害人民史、破壞傳統史、罪惡史,是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上最黑暗的時刻。

史海浩瀚,我們只能從中摘取片段,一窺中共的真實面目。

接上篇

踏著「六四」血光上台,開啟腐敗治國

決議稱,以江澤民為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開創全面改革開放新局面,成功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二十一世紀。其實,從習近平的反腐就可以看出,江澤民留給他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新局面」。

中共一向講究出身,可是江澤民的出身偏偏不好。江的父親江世俊是抗戰時期汪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江世俊望子成龍,把江澤民送到汪偽政府特務頭子丁默邨開辦的「青年干訓班」培訓,結業後直接送進中央大學。1955年江澤民去莫斯科培訓,被克格勃看上,錢色利誘江澤民加入克格勃遠東局,負責蒐集中共留學生及中國大陸情報,條件是保證不泄露他的漢奸歷史。1999年12月,江澤民與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邊界的條約,把100多萬平方公里的沃土拱手送給了俄羅斯,相當於東北三省、幾十個台灣。因此被知情人稱為「當代最大的賣國賊」。許多人對此感到不可思議。實際上,作為克格勃發展的遠東局特務,這個身分一旦暴露,無論是江澤民還是共產黨都可能會立即垮台。這也是中共內部在後來了解情況後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

沾著鎮壓「六四」學生血光上台的江澤民,治理國家沒什麼本事,卻喜歡吹拉彈唱、附庸風雅,留下了許多在外國元首面前梳頭、獻唱的「國際笑話」,完全不顧外交禮儀和國家元首的尊嚴,使國家的顏面盡失。坊間稱其為 「戲子」。

1996年6月,江澤民訪問西班牙。西班牙國王卡洛斯請江澤民檢閱三軍儀仗隊。江澤民居然在這個時候,突然拿出一把梳子,在國王面前梳理頭髮。6月25日,西班牙第一大報《國家日報》和其他許多報紙以頭版頭條刊出新聞圖片:《卡洛斯國王看江澤民梳頭》。很快,全球多家報紙進行了轉載。許多海外華僑看後頓覺炎黃子孫顏面丟盡。

1999年3月30日,江澤民在奧地利總統克萊斯蒂爾的陪同下到莫扎特故鄉薩爾斯堡參觀。莫扎特故居最有價值的收藏品是這位大師1785年在維也納購買的一架鋼琴。在總統介紹完這件200多年前的文物後,江澤民立刻跑到鋼琴前坐下,開始彈奏不倫不類的《洪湖水浪打浪》。克萊斯蒂爾有心阻止江不要碰大師的文物,但又要顧及外交禮節,表情十分尷尬。而江澤民一邊演奏一邊色迷迷地盯著旁邊的一位漂亮中國小姐。

江澤民這樣的醜事能寫一籮筐。

而江澤民與宋祖英的荒淫醜事更是成為市井小巷無人不知的笑料。「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是江澤民趁和宋祖英握手時偷偷塞的一張小紙條。這件事和江、宋的醜聞被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寫信反映給了中央領導、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希望依法對江澤民的醜聞進行調查處理。

荒淫必然伴隨著腐敗,不然拿什麼養「情人」?江澤民常說一句話:「悶聲發大財。」他確實是這麼幹的。江的兒子江綿恆1992年從美國回來後,利用江澤民的權勢,空手套白狼,短短幾年便建立起「電訊王國」,成為「中國第一貪」。1999年,沒有學術成就、一天教授都沒當過的江綿恆被江澤民任命為中科院副院長,成為中共「官商一體」的極致。

有海外人士曝光,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控制的資產至少在1萬億美元,5000億已經洗白。香港媒體曾披露,國際結算銀行在2002年12月發現一筆無人認領的中國外流資金,達20多億美元。中國銀行原副董事長劉金寶在獄中爆料,這筆錢是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國外的資金。

上有所行,下必甚焉。江澤民治下有多腐敗,不用說別的,就看習近平反腐打掉的一隻只大老虎、小蒼蠅,個個富可敵國。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據路透社消息,至少被沒收價值900億人民幣的財產;郭伯雄、徐才厚大肆貪污腐敗、賣官鬻爵,把軍隊變成了權、錢、色交易的大賣場,至今160多名將軍被查處;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被查處近400人;億元以上貪官達108人;中老虎、小蒼蠅更是不計其數,連一個北京小小的村書記石鳳剛家裡就抄出31公斤黃金、720多萬元、20多輛豪車、成櫃的茅台……要是把這些錢分給14億老百姓,估計個個都得一夜暴富。

腐敗治國的原因

江澤民以腐敗治國有幾個原因,其中之一是憑藉「六四」上台的江澤民在軍中毫無威望,他就靠加官進爵、縱容走私貪污、聲色犬馬來收買人心,掌控軍權。從1993年至2004年光上將軍銜警銜就送出79個,至於送出的少將、中將更是數以百計,如同兒戲。1996年1月23日,江澤民一時興起,對旁邊人說,今天我們來封它幾位上將,高興高興,怎麼樣?於是當即就封了4位。

軍隊經商始於八十年代中期,當初是為了補貼軍用、「以軍養軍」。江澤民上台後,為了控制軍權,放縱軍隊大肆經商,縱容軍隊腐敗,以收買人心。卻由此一發不可收拾,軍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腐敗,軍隊走私比海盜還厲害。

1998年9月全國走私工作會議上,朱鎔基講,光1998年上半年軍隊開槍、開炮打死海關緝私人員及公安武警、司法人員450人,打傷2200多人。近年每年走私8000億,軍方至少5000億,以逃稅為貨款的三分之一計,便是1600億,全未補貼軍用,八成以上進了軍中各級將領私人腰包。

緊隨貪腐的是奢靡,部隊居然搞起了聲色場所。1995年僅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家娛樂場所,編制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軍方有很多俱樂部、招待所、療養院、度假村,給高官提供尋歡作樂的場所。97年達到了高峰。這些場所分特級、高級、次高級。特級的,全國約有8所,全年每天24小時提供服務;高級的,全國約有30多所,天天客滿。特級俱樂部設施都十分講究、豪華,還配有急救用的直九直升機。服務員、協理員、護理員等工作人員全部是未婚女青年,經過政審從軍警文工團、軍警衛生學校、黨政機關中挑選出來,再經過文化、文藝、禮儀、社交等培訓。

這就是決議所說的以江澤民為代表的共產黨人確立了「按勞分配為主體、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開創了「全面改革開放新局面」,推進了「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

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迫害,導致社會道德一日千里下滑,貪污腐敗叢生。

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妒忌,在其他幾位常委明確反對的情況下,一意孤行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將之提到「亡黨亡國」的高度,利用情報、公安系統和媒體給法輪功編造、羅織了各種各樣的假情報和罪名,製造鎮壓的依據。全然不顧法輪功自傳出以來給億萬民眾帶來身心改善的事實,把法輪功因驅病健身奇效而廣為傳播說成是「國內外敵對勢力同我黨爭奪群眾、爭奪陣地的一場政治鬥爭」。

整個國家機器都全力運作起來,就為達到江澤民的目的——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江澤民為之專門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簡稱「中央610辦公室」),其成員單位之多、級別之高、權力之大,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成了凌駕於法律之上、蓋世太保式的機構。迫害法輪功的費用從初期的占用GDP的1/4,到2009-2012年維穩經費超過國防開支,政法委、「610」成了獨立於胡、溫政府的法外機構。

以舉國之力迫害一個沒有政治訴求、只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群眾性煉功團體,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所有的報紙、電台、電視台鋪天蓋地地宣傳詆毀法輪功的謠言,猶如文革再現;謊言越編越大,從「4·25」、「1400例」到天安門「自焚」。而這些謊言在法輪功學員幾十年如一日的講真相中早已被揭穿。值得一提的是早在「自焚」發生前的兩三個月,2000年10月11日,明慧網發布大陸綜合消息提到,據「610」內部消息,邪惡勢力(中共)計劃製造自焚假象,栽贓法輪功。

謊言的升級是為了迫害的持續和加劇,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拘留、罰款、關精神病院、開除公職、連坐、監禁、洗腦、酷刑折磨、勞教、判刑,直至迫害致殘、致死,甚至出現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據明慧網報道,截至2021年11月,得以核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4706名,而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2019年6月17日,「人民法庭」在倫敦宣判中共政府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掌握了足夠的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暴行是由江澤民直接下令,操縱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從2000年開始,至今仍在繼續。

如此針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迫害,除了謊言開道,必然還要有利益上的誘惑和威逼。江澤民把各級官員的政績、升遷和迫害法輪功掛鈎;「610」成員和公安、勞教所、監獄警察的獎金、提拔等個人利益,都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績效綁定。這些人抑或在政治高壓下,抑或為了自身利益,扭曲、突破了做人的道德良知和底線,助紂為虐,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整個社會搞人人表態、人人過關。每個單位都要組織員工觀看中央電視台誹謗法輪功的錄像,要組織大家表態、簽名,營造「全民反對法輪功」的氣氛;小學教材裡有誹謗法輪功的內容,考試有詆毀法輪功的問答;求職、考大學要填表是否修煉法輪功;甚至進火車站都要踩著法輪功創始人的圖片,等等。整個國家被江澤民拖入迫害正信、迫害「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空前災難中,社會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官商勾結、權錢交易、貪污腐敗猖獗、黃賭毒泛濫、笑貧不笑娼、假冒偽劣遍地……這就是決議所說的,「以江澤民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成功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向二十一世紀」。

中共總喜歡說一句話——「繼往開來」。如此不堪的過往,怎麼繼承來開創未來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