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氣球回歸觀眾熱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祝您感恩節快樂。今年著名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終於回歸了。新亮相的卡通氣球尤達寶寶和新版皮卡丘,格外亮眼。由於紐約市,針對本次遊行沒有疫苗接種限制,現場人潮熱烈。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記者:「去年由於疫情的關係,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的大部分遊行活動還有表演都被取消了。今年大氣球的重新回歸,吸引了道路兩旁,有很多的民眾在圍觀。」

遊行路線恢復從上西城八大道77街出發,途經中央公園、哥倫布圓環、進入第六大道,最後抵達34街的梅西百貨旗艦店。

兩到四層樓高的巨型氣球,在曼哈頓高樓背景的映襯下充滿童趣,贏得大小朋友的喜愛。

現場小觀眾:「蜘蛛俠、我想看蜘蛛俠。你想看到誰?少年泰坦!」

現場觀眾:「我們是從佛羅里達州來的,今年是第一次來。就是想讓孩子們高興,讓他們看看遊行,開心過節。」

6個新款造型氣球首次亮相,包括尤達寶寶(Baby Yoda)、Netflix卡通人物Ada Twist科學家、新版的皮卡丘(Pikachu)和麥當勞叔叔等。

遊行除了15個巨型氣球、還有28輛花車、36個傳統和創新的充氣玩偶、超過800多個小丑、10個遊行樂隊、9個表演團體等。

有來自加州的一家人到場,為他們的女兒在遊行中的表演加油。

現場觀眾:「我們早上5點半就到了,確保能看到她在我們面前經過。」

現場觀眾:「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