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鐵客運恢復八成 感恩節乘客預計8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美國鐵路Amtrak週三(11月24日)宣布,今年鐵路客運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80%,預計感恩節一週乘客80萬。他們將儘力保證乘客的舒適和安全,也希望乘客遵守法律,佩戴口罩。

紐約曼哈頓中城的莫尼漢(Moynihan Train Hall)火車站候車大廳裡,人們不時排起長隊,等待登車。

美國鐵路發言人介紹,目前客運量已恢復到2019年的70%,預計感恩節期間恢復到2019年的80%。

美國鐵路發言人阿布拉姆 Jason Abrams:「所以預計,本週內全國會有乘客80萬。」

紐約居民歐陽多次乘火車出行,他說在車站裡從沒見過這麼多乘客。

紐約居民 歐陽:「這大概是2020年2月以來,我在這個車站見到的最多的人。」

美鐵希望乘客遵守聯邦法律,佩戴口罩。他們也將加強車輛通風,以確保乘客、乘務員都安心。

新唐人記者郭瑞、明玉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