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貴州4.6級地震 遵義等有震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11月24日傍晚,貴州貴陽市修文縣發生4.6級地震,貴陽、遵義等地有震感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24日傍晚5點16分,貴州貴陽市修文縣(北緯26.87度,東經106.68度)發生4.6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距修文縣9公里,距貴陽市25公里。

貴陽、遵義等地網民表示有震感

「貴陽觀山湖震感強烈。」「金陽感覺非常明顯。」「白雲區表示坐在學校裡寢室都有晃動。」「貴陽市區很明顯震感。」「遵義桌子晃了,就立馬來看了。」

「離修文縣大約30公里距離,我坐在沙發上感覺自己在晃動,抬頭一看燈也在晃動,第一反應是把孩子從燈下面拉過來,我居然沒想到跑,因為高中老師說過我們貴州沒有在地震帶上。」

另有當地網民表示,地震發生時感覺到很害怕。

「哇,生平第一次在震中感受到地震,樓都在搖,下樓的時候腿都是軟的。」「我在40樓上班,那樓晃的跟蹦迪一樣,嚇死。」

今年,貴州省多地不斷發生地震。

8月21日10點20分,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發生4.5級地震。當時畢節七星關區、金海湖新區等地震感強烈。

7月9日早上5點26分,貴州省盤州市柏果鎮附近發生2.6級地震。

6月11日下午2點8分,貴州黔西南州望謨縣(北緯25.30度,東經105.87度)發生3.2級左右地震

3月18日下午1點40分,貴州黔西南州安龍縣發生3.0級地震。

2月22日下午1點41分,貴州畢節市威寧縣發生3.1級地震。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