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發布警告 防範感恩節網絡攻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美國政府向各企業和政府機構發布警告,防範感恩節期間可能發生的網絡攻擊

美國官員警告說,在以往假期,曾發生過多起勒索軟件攻擊事件,今年感恩節期間,需要對黑客採取額外防範措施。

週一(11月22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CISA)發布一項諮詢意見,要求各組織機構確定關鍵的IT安全人員,隨時待命,應對勒索軟件攻擊的威脅。

建議強調,在今年一系列針對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的網絡攻擊後,應對黑客攻擊,已成爲美國公司和機構的一項日常任務。

勒索軟件團伙可能會在週末或假期實施攻擊,因為這時,政府和組織機構可能人手不足。在美國國慶節週末的一次事件中,一名黑客入侵了美國主要IT供應商「卡西亞公司」(Kaseya),導致全球多達1500家企業受到影響。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