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資深藝人葉清方逝世 享年74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馬來西亞資深演員葉清方(方叔)近日因糖尿病併發症而逝世,享年74歲。

葉清方的太太李瑞香受訪時證實了此消息,並透露他生前罹患糖尿多年,數天前因血糖太低在家暈倒,緊急送院接受治療後,於20日早上在醫院離世。由於疫情關係,家人都無法陪伴在側。

葉清方從60年代開始,便縱橫在大馬演藝圈50多年。 生前參與了多部電視劇、電影和電台節目。 他在第二屆《金視獎》拿下了「輝煌成就獎」,早前更獲大馬國營電視台RTM頒發《Anugerah Tokoh Seni Negara》藝人模範獎。

獲悉葉清方逝世的消息后,與他合作過電影《大地回春》的大馬電臺DJ林德榮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方叔 ,你的離開是馬來西亞娛樂圈的一大損失。 你的專業、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演技、你的堅持永遠都是我們最好的學習榜樣。 永遠懷念你,方叔,安息。」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