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難尋 聖荷西機場啟用在線預訂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為了解決停車位一位難求的問題,北加州聖荷西國際機場於週一(15日),宣布啟用停車位在線預訂系統,為旅客提供幫助。

週一(11月15日),北加州聖荷西國際機場宣布了機場停車系統的升級,包括非接觸式進出、車牌識別和在線停車訂位系統。

對此,旅客一致認為,預訂車位將有助於減輕停車的壓力。

科羅拉多州居民 Jarrod Mceachern:「停車太瘋狂了,所以很高興知道有一個應用程序可以預訂停車位。」

通過新系統,旅客可以事先預約付款,一旦抵達機場的1號停車場,讓機器掃描QR碼,就能順利停車。

加州居民 Rachael Ostrowski:「我肯定會那樣做。這會減輕壓力,尤其是今天我沒有和孩子一起旅行,但如果我和孩子一起旅行,壓力會小很多,我們會知道去哪裡,這只會讓整個旅行體驗變得更好,容易得多。」

俄勒岡州居民 Angela Xing:「我認為,尤其是在疫情的情況下,這減少了與人的接觸,所以我認為有個適合人們的在線系統很棒。」

根據機場航空總監艾特肯(John Aitken)發布的聲明,疫情前的破紀錄客流量,尋找停車位已經是旅客的一大煩惱。如今,隨著交通恢復,機場希望幫助提高停車效率。

「1號停車場」目前已經開放2022年的預訂,機場也計劃明年初逐步將預約系統擴展到所有停車場。

新唐人記者蔡馨悅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