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晒短髮造型 網友:以為是馮德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台灣藝人舒淇2016年與香港導演馮德倫閃婚,婚後幸福甜蜜。一直以披肩長髮形象示人的她,16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嘗試短髮新造型,網友看了驚呼:「以為是馮德倫!」(點看照片)

舒淇16日在IG和微博均晒出一組自拍照。照片中,她身著熒光色的休閒帽T,頭戴抹茶色毛帽,將長髮隨意塞進衣服裡,意外裝扮出具有少年感的短髮造型,與長髮飄飄的模樣判若兩人。她還開心向粉絲喊話:「好boy喔!剪嗎?」

照片引來大批粉絲圍觀,反應兩極。有人留言表示「很帥」、「怎樣都好看」、「可以剪剪看,反正頭髮還會長」;有人覺得她長髮的模樣才最好看,藝人好友薛凱琪也表態:「好看,但不要。愛你長髮。」還有網友表示,乍一看,「以為是馮德倫」,驚訝她突然變樣後與馮德倫有夫妻臉

前不久,舒淇晒出慶45歲生日的一組照片。照片中,她身著白色大條紋T恤,扎著麻花辮,雙手舉著可愛的生日蛋糕,透露出滿滿的少女感。常在IG分享美食照的她,身材一直維持得與出道時一樣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