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隻熱帶蝴蝶現身冬季紐約 20日起開放參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寒冷的冬季,如何近距離欣賞熱帶生物呢?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溫室,給紐約人提供欣賞「熱帶蝴蝶」的機會,今年是第23屆了。17號,我們的記者提前參觀了今年的展區,帶您去先睹為快。

11月20日起到明年5月30日,多達500隻不同品種的熱帶蝴蝶將在80華氏度的溫室中,飛舞在盛開的熱帶花卉與茂密植被間。這些蝴蝶來自佛羅里達州、肯尼亞、泰國、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

因為很多蝴蝶的平均壽命只有兩到三週,所以展覽期間,蝴蝶蛹會被運到博物館,遊客能有機會目睹蝴蝶從蛹中飛出的情景。

人們來到這裡,不僅能欣賞到迷人的蝴蝶,還能增進了解蝴蝶在生態系統中扮演的角色,提升保護意識。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在感恩節和聖誕節關閉,平時週三至週日開放。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