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萊恩公園冬季村 170家節日商店迎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8日訊】節日季期間,紐約市布萊恩公園冬季村的節日市場,都會開放,今年有上百家商店參與,帶您去逛一逛。

布萊恩公園冬季村提供紐約市唯一免費開放的溜冰場,而今年的亮點還有由170家節日商店,組成的歐洲風格的露天市場。

紐約布萊恩公園公司合作夥伴與活動經理John Zeitoun:「現場有一些節日商店,就會感覺回到以往的正軌一樣,每個遊客都很興奮,而且是感覺安全的。」

冬季村遊客:「我今天是出來約會,所以我很開心。」

這些商店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工藝品、美食以及精美的節日禮物等。

冬季村節日商店參展商Flor:「這些是來自厄瓜多爾的,是以回收玻璃製作的,這個也是,這個是來自泰國的,是回收的紙張做的。」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媽媽」則是由她的女兒,參展推廣他們自家製的馬來醬料。

冬季村節日商店參展商、「林媽媽」的女兒 Cassandra Lam:「味道是很獨特的東西,不是很多人都嘗試過這種味道。但我們的調味很溫和,如果你能吃辣就會很喜歡。」

冬季村的節日商店將每天開放,直到來年的1月2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