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警示 美CDC增列捷克、匈牙利和冰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針對歐洲有些國家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染疫數持續飆升,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15日的最新旅遊建議,將捷克匈牙利冰島列入風險最高的「第4級」警示。

CDC判定為風險極高的第4級,為過去28天,每10萬居民出現超過500例確診病例。CDC建議民眾避免前往「第4級」地區,任何必須前往的人都應先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

除了上述3個國家外,英國的根西島(Guernsey)也被列入,CDC將這些地點的旅行建議提高到「第4級:風險非常高」,告知美國人應避免前往當地。

在此之前,包括比利時、荷蘭、新加坡、土耳其與美屬維京群島(US Virgin Islands)已被列為第4級國家行列。目前有70多個地點被列為第4級。

英國和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自7月19日以來則一直處於第4級。

另一方面,CDC也分別將日本、印度、巴基斯坦、賴比瑞亞、甘比亞和莫三比克的COVID-19旅遊警示降至「第一級:風險低」。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