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九年冤獄 遼寧王香菊被中共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王香菊,遭冤獄9年,非法行政拘留2次,多次綁架、抄家、跟蹤騷擾等迫害,累計17年。長期迫害及高壓導致王香菊腦出血,於2021年8月5日含冤離世,終年70歲。

據明慧網報導,王香菊女士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香菊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多次遭中共迫害。

2000年,王香菊遭興東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行政拘留1個月,強制勞役。

2001年,王香菊再次遭興東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5天。

2002年,王香菊被綁架到四道橋派出所,遭酷刑折磨。王香菊被雙手吊銬起來,只能腳尖著地,痛苦地被吊了3天3夜。當晚警察抄家,將她的丈夫和兒子也抓去關押一晚上。隨後王香菊遭枉判5年,

在遼寧女子監獄,警察指使犯人迫害王香菊,體罰10天關禁閉,上廁所受限制。王香菊還遭極其骯髒的語言侮辱、高負荷勞動。長期的迫害導致王香菊高血壓,小腿浮腫,粗的嚇人,呈茄子皮顏色,在寒冬臘月連鞋都穿不上,仍強迫她繼續勞役。

2007年,王香菊冤獄期滿被釋放,回家後多次遭到街道、社區、派出所的騷擾,包括監聽電話、跟蹤、給家屬施壓、上門等。

2009年,王香菊遭警察綁架到丹東市蛤蟆塘派出所,警察製造假證,王香菊又遭枉判4年。

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王香菊遭虐待20天,被吐吐沫,不給休息,反覆折磨。

2012年2月,販毒犯人范旭值班時,讓王香菊罰站,叫號子拿瓶裝水往其頭上臉上身上澆水,用拳頭打其胸部,致使王香菊胸口像裂開似疼痛,反覆折磨。

遭折磨之後,王香菊一直感覺腰疼背疼,脫衣服都費勁,越來越嚴重,後在監獄拍片子檢查結果是腰部脊椎骨折,在外診(監管醫院)拍片結果是腰椎粉碎性骨折,從那以後慢慢行走困難,後來在監獄就一直臥床,接見時坐輪椅。家屬曾要求保外就醫,監獄方答覆是不符合保外的條件,不予辦理。

2013年,王香菊期滿回家時,身體虛弱,又突發腦出血,4個月內先後做了3次大手術,日常起居需家人照顧。2021年8月5日,王香菊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遼寧丹東市王香菊遭十七年迫害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