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充斥威尼斯 近4萬人連署罷免博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4日訊】繼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的特殊選舉過後,各地的罷免行動仍持續不斷。週三(10日),罷免洛杉磯市議員邁克•博寧的組織者,向洛市提交了足夠的連署簽名,等待審核。一起來看。

針對罷免洛杉磯市議員邁克•博寧 (Mike Bonin)的罷免行動,於週三(11月10日)正式進入簽名認證環節。

截至11月10日本週三,活動組織者共收集到39,188個連署簽名,遠超2.7萬的簽名門檻,並正式提交到市府書記官辦公室。

資料顯示,博寧自2013年上任洛杉磯第11區市議員後,曾在2017年以71%的選票連任至今。

但「罷免博寧」官方網站(https://www.recallbonin2021.com/)指出,博寧執政多年來,選區內的遊民危機日益嚴重,使企業苦苦掙扎,犯罪分子猖獗,社區和校園充滿了危險,甚至民眾都不敢使用公共海灘和社區公園。

對於罷免行動,博寧則公開抨擊罷免組織的資金來源不透明。同時他聲稱,解決遊民問題的關鍵在於安置。然而,他轄區內的威尼斯(Venice )海灘,充斥著大量遊民帳篷、垃圾、毒品,而正在進行的安置計畫,只讓附近居民更加擔憂。

這場罷免行動是由威尼斯海灘的兩位居民,於今年6月中旬正式發起。而博寧也是洛杉磯在2021年內,第三位面臨罷免危機的市議員。

至於罷免活動的更多進展,目前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