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故事:從F15戰機飛行員到企業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美國一名 F-15 戰機飛行員,現在轉型進入民航領域,創建了一家私人飛機服務公司,提供可負擔得起的飛行服務。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岡薩雷斯中校畢業於空軍學院,之後成為一名飛行教官。

JET IT聯合創始人岡薩雷斯:「我是 T 38 的教官,當時是超音速教練機,訓練即將駕駛戰鬥機和轟炸機的學生。然後我轉到 F15,世界上最了不起的空中優勢戰鬥機,巨大的飛行器。駕駛一架了不起的飛行器,並在各方面與它合而為一。」

岡薩雷斯將今天的成功,歸功於他的軍旅生涯。

他聯合創建的「Jet It」,為人們提供代替傳統昂貴的私人飛機的服務。

岡薩雷斯說,他的公司提供最划算的私人飛機服務。

JET IT聯合創始人岡薩雷斯:「每小時收 1,600 美元。如果需要搭乘兩小時,將收費 3,200 美元,相當於你購買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座位,還可以有四人與你同行,你只需付同一航班的費用。但你可以在需要時離開 ,完全自主,可以直接前往目的地。因此,不必停靠或處理安全問題,也不必提前幾小時到機場。」

岡薩雷斯自豪的介紹,公司裡有33% 的員工是退伍軍人,擁有相當好的素質。

岡薩雷斯和他的聯合創始人,被評為 2021 年東南獎的年度企業家。他還希望他們能贏得國家級別的獎項。

新唐人記者Jason Perry、劉海英、林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