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美景後製過頭 北海道楓紅太鮮豔遭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日本地圖資訊公司ZENRIN本月10日在推特貼文,介紹北海道函館市觀光景點,並附上一張「五稜郭公園」的楓紅照。因楓紅太過鮮豔,遭網友質疑照片「後製過頭」。ZENRIN承認照片經過後製並致歉。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ZENRIN的推特貼文,可看到「五稜郭公園」的俯瞰全景照,內部鮮豔無比的楓紅景緻。

這則貼文在網絡上引發話題,相繼有日本網友質疑照片經過後製。部分網友留言「(楓紅)也太紅了」、「過分後製的照片會產生誤解」等。

對此,ZENRIN透過推特表示,這張照片是員工所拍攝,且經過後製,由衷地對貼文導致誤解致歉。

ZENRIN人士接受NHK記者採訪時說,因為風景非常美,為凸顯美景做得太過頭了,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

五稜郭公園旁的五稜郭塔負責人說,實際上的楓紅不會那麼鮮豔,希望大家在分享時,不要貼出會讓人誤解的照片。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