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蒞臨新澤西 州長議員發賀信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11月20日到21日,將在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為此,新澤西州長墨菲、州議員發賀信和褒獎令給神韻藝術團,歡迎神韻到新澤西演出。

新澤西州長墨菲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家在追求卓越的音樂藝術過程中表現出的奉獻精神和毅力鼓舞著我,作為州長,我非常高興再次歡迎神韻藝術團來花園州演出。神韻藝術團成立15年來,通過中國傳統的音樂和舞蹈表演,一直吸引著全世界所有的觀眾。演出將給我們州的居民帶來體驗出色文化表演的機會。」

新澤西州立劇院所在的第17選區眾議員丹尼爾森,向神韻頒發褒獎。

他還致信神韻,「神韻以音樂和舞蹈這種人人都能懂的語言,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這至關重要。神韻應該為獲得國際認可感到驕傲,無可比擬的絢麗色彩,動態天幕,高超技巧,以及獨特的東西方樂器組成的交響樂團,帶來優美、典雅和能量的超凡體驗。」

據新澤西主辦方介紹,神韻原定在感恩節前週末演出兩場,但票房火爆,應觀眾要求,加演一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