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繹「紫霞仙子微笑」失敗 朱茵暖心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香港女星朱茵曾在電影《大話西遊》飾演「紫霞仙子」一角,經典的眨眼微笑令人印象深刻。大陸女星張雪迎近日在節目中模仿這一表情,但忍不住自嘲沒成功、「太醜」,引來朱茵本人暖心回應。(點看照片)

朱茵與周星馳1995年主演的喜劇電影《大話西遊》,是一代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在電影中有一個眨眼的畫面,被影迷評價為「美到成為經典」。

大陸24歲的女星張雪迎近日在綜藝節目《導演請指教》中,重現了「紫霞仙子」的經典眨眼畫面。之後,她在微博晒出圖片並自嘲:「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簡直太醜了,一整個大尷尬,哈哈哈哈!經典無法復刻。」自認遠遠比不上當年朱茵的經典畫面。

不料隨後,朱茵在留言區為張雪迎加油打氣:「期待你的演繹!」張雪迎激動地回答:「我心中永遠的紫霞!我愛你!謝謝你的鼓勵!」並形容自己緊張到心臟跳很快,「像椰子一樣撲通撲通」。

看到張雪迎眨眼的畫面確實不像朱茵當年的唯美風格,大陸網友紛紛笑說:「這個眨眼也太毀經典了吧?」「妹妹是抽筋了嗎?」也有網友安慰張雪迎:「眨眼有點差距,但人還是美的。」更有網友感言:「朱茵的紫霞,無可複製。」「經典很難超越」,討論相當熱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