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紐約法拉盛 共和黨州長候選人:藍州翻紅勝券在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紐約州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李•澤爾丁,在週二晚來到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與華人社區的領袖們對話,並表示對選戰有信心。

今年11月2日的普選中,共和黨在紐約長島一舉拿下納蘇郡和蘇福克郡的地區檢察官、納蘇郡主計長等職位,在市議會中席位也有增加。

至於州長選戰,澤爾丁表示,如果在紐約市獲得35%的選票,基本上勝券在握。

紐約州州長共和黨參選人、國會眾議員 Lee Zeldin:「上週二(普選中共和黨)的成績很棒,2022年11月8日(州長選舉)的結果將會更好。」

澤爾丁的政見包括:反對強制疫苗、反對亞裔細分法、支持特殊高中入學考試、擴大天才班和恢復法律與秩序。

對於紐約市長白思豪希望逐步向5-11歲孩子,實施「強制疫苗證明令」,他也表示了反對。

紐約州州長共和黨參選人、國會眾議員 Lee Zeldin:「我認為應該要尊重孩子的父母,他們(對疫苗)仍然有很多疑問,(白思豪)應該多看看科學根據,而不光是疫苗的功效。」

目前,民主黨陣營中,除了現任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州總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已經表明加入選戰,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已經向紐約州選舉委員會提交文件參選州長。

而共和黨中,澤爾丁的對手還包括:前威徹斯特郡長歐瑞祥(Rob Astorino),以及前市長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