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近2週 州長紐森公開否認強化針所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面對質疑,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10日),公開否認自己是因為中共病毒疫苗強化針導致的不良反應,才從公眾視線中消失約兩週。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於週三(11月10日),在西洛杉磯退伍軍人醫療中心的一場記者會上,否認自己接種強化針後出現不良反應,也沒有因此而消失兩週。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那是編造的。我完全沒有因為中共病毒疫苗和強化針,受到任何不良影響。完全沒有,沒有疲倦,也沒有痠痛。」

當被媒體問到為何沒有出席今年位於英國的氣候峰會,紐森也做出回應。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我想多花時間和家人相處,我也確實有發布聲明。因為我想念我孩子的笑容,而且在萬聖節討糖果之後,真的很難把他們哄睡。」

週三記者會當天,紐森也提醒中共病毒的季節性感染率,並聲稱施打強化針,能夠增強免疫力,同時也呼籲未接種者盡快接種第一針疫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