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德溫新片再傳意外 燈光師遭蜘蛛咬傷恐截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上月發生好萊塢影星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用道具槍誤殺攝影師的電影《鐵鏽》(Rust)劇組再傳意外,一名燈光師在片場遭毒蜘蛛咬傷,情況危殆,恐需截肢。

據「天空新聞網」(Sky News)報導,11月6日,電影《鐵鏽》的燈光師傑森·米勒(Jason Miller)遭到一種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又稱褐色隱蛛)咬傷。

此前的10月21日,兼任《鐵鏽》主演與監製的亞歷克·鮑德溫在片場使用道具槍時,誤傷了兩名工作人員,其中42歲的女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警方在調查中發現,《鐵鏽》的副導演戴夫·霍爾斯(Dave Halls)當時在把槍交給亞歷克·鮑德溫之前,並未徹底檢查槍枝,導致亞歷克·鮑德溫扣扳機後射出實彈。對此,戴夫·霍爾斯對調查人員承認,「該我檢查道具槍,但我沒有。」承認自己明顯失職。

亞歷克·鮑德溫在誤殺事件發生後表示:「電影拍攝現場不時會有意外,但這種悲劇出現的概率是一兆分之一。」

而傑森·米勒是該起槍擊案發生後,被安排為協助拍攝的工作人員之一。

報導指,親友為傑森·米勒在募款網站「JustGiving」開設專頁,內文敘述傑森·米勒遭蜘蛛咬傷後,手臂肌肉正在逐漸壞死,還引發敗血症。其中描述他的病情:「事發後他就一直在住院,醫生為了防止感染繼續擴散,每天都得為他動手術以免截肢;但最壞的情況,是他還是很可能失去手臂。」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