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最想擁有她的臉蛋 原因是看不出毛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日本《ORICON NEWS》最近進行一項票選活動,調查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結果出爐。她超越北川景子登上后座,而有受訪者表示這位女星的臉漂亮到看不出毛孔。

第十五屆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從第4名至第10名依序為濱邊美波、石田百合子、綾瀨遙、石原聰美、深田恭子、井川遙、今田美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今田美桜 (@imada_mio)

享有「千年難得一見美少女」盛譽的橋本環奈,她擁有一雙吸引人的雙眸,淡顏色的瞳孔看起來像外國人,宛如是個可愛的洋娃娃,許多女性也告白「假如能重新投胎的話想變成橋本環奈」,而橋本環奈在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中佔據第3名。

北川景子在去年升格為人母, 儘管如此她仍擁有超高顏值,在過去曾經蟬聯2次冠軍的北川景子,今年的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她退居第2,許多人給予她的評價是「冰山美人」、「知性美」, 而北川景子那冷酷又可愛的反差美讓她更具魅力。

新垣結衣在今年5月閃婚星野源, 兩人因電視劇《月薪嬌妻》結緣,意外的是新垣結衣婚後人氣不但沒有下滑, 甚至重回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冠軍寶座;外表給人溫柔、文靜印象的新垣結衣,受訪者認為她美的很自然、沒有攻擊性, 更羨慕她膚況超好、根本看不出毛孔。

日本《ORICON NEWS》最近進行一項票選活動,調查日本女性「最想擁有的臉蛋」排行榜,結果出爐她超越北川景子登上后座, 而有受訪者表示這位女星的臉漂亮到看不出毛孔。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電視劇《月薪嬌妻》結緣,兩人並於今年5月閃婚。(圖片: 月薪嬌妻 官方IG)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