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爾蘭劫公車縱火焚燒 幸未造成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北愛爾蘭一輛公車在一處親英社區,11月7日遭到4名男子劫持並縱火焚燒,所幸司機和乘客都先行獲准下車,並未造成傷亡。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警方於晚間7點45分左右接獲通報,指稱貝爾法斯特(Belfast)郊區紐敦阿比(Newtownabbey)教堂路(Church Road)一帶發生劫車事件。

警方發布聲明說:「通報說,4名男子上車之後命令乘客下車,接著放火燒車。」

公車營運商Translink表示,公車司機和車上為數不多的乘客安全下車。公司發布聲明說:「司機嚇壞了,目前還在接受同事的安撫。」

聲明說:「自家員工和本區公共運輸遭遇這種恐嚇攻擊,我們感到很沮喪。我們嚴厲譴責這類行為,並將配合警方調查案情。」

上週,兩名蒙面武裝男子劫持並縱火焚燒另一輛公車;當地媒體表示,案件與英國脫歐後貿易障礙造成的緊繃不安有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