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醫院發生火災 11名中共病毒患者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週六(11月6日),印度西部城市艾哈邁德納加爾的一家醫院發生火災,導致11名中共病毒患者喪生,6名患者受傷。

這場大火發生在印度當地時間週六,西部城市艾哈邁德納加爾的一家政府醫院重症監護室,突然燃起大火。

當地的一位警察督察表示,火災發生時,病房內共有17名患者,11人在大火中喪生,其餘6名患者受傷,情況穩定。

初步調查顯示,火災是由於短路引起的。

馬哈拉施特拉邦衛生部長 Bharati Pravin Pawar:「17 名中共病毒患者在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治療,11名患者因火災死亡。火災是由於短路引起的······我去過醫院,並與 6 名受傷患者進行了交談。」

印度總理莫迪發推文,對因火災造成的生命損失感到哀痛,「向死者家屬表示哀悼。願傷者早日康復。」

在印度,由於設施維護不善和缺乏消防設備,經常導致致命的嚴重事故。今年5月,印度西部一間醫院的中共病毒病房發生火災,造成至少 18 名患者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