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大學醫學院將於明年七月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休斯頓大學醫學院將於明年七月落成,本週三,州長參觀了工程進展後表示,醫學院將增加本地的醫療資源。

休斯頓大學醫學院是在州長簽字下,成立的醫學院,這也將是德州第十三個醫學院。將為醫生短缺的休斯頓和德州,培養更多急需的醫療人員。

休斯頓大學醫學院的創建是校長Renu Khator博士在2015年提出的,得到休斯頓大學系統督導委員會(Board of Regents)的一致支持。督導委員會主席Tilman Fertitta表示,醫學院的修建將有助於休斯頓大學躋身全美前五十名大學的榜單。

休斯頓大學醫學院大樓的修建投資8千萬美元,將於明年7月落成。大樓具有現代的設計,分為三層,包括大型寬敞的教學空間,小型教室,實驗室,模擬中心,診所,住院病房,復健中心,以及教師和管理人員辦公室等等。

目前休斯頓大學醫學院有兩個班的學生。據介紹,六千多人申請,學院只錄取30人。明年招收的第三個班級,將從30個錄取名額增加到60名。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