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被批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中共六中全會前夕,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週五被當局逮捕,中共官方多次點名「孫力軍政治團夥」,聲稱要「深挖徹查」。

週五,中共紀監委通報,最高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正式逮捕孫力軍

孫力軍去年4月19日被調查,5月8日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今年9月30日被雙開。

孫力軍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大秘,被官方通報「搞團團伙伙」。

孫力軍的公開身分主要有: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公安部一局國保局局長、公安部26局(公安部「610辦公室」)局長和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港澳台辦主任。

其中,國保局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重要工具,「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機構。

《明慧網》引述評論人士的話,揭露孫力軍被中共官媒隱瞞的三宗大罪:一是迫害正義律師;二是迫害法輪功學員;三是迫害香港抗爭者。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孫力軍2013年接管公安部一局、任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急劇增加。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