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瑪麗王后鑽石手鏈拍賣 成交價或破百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法國王室最後一位王后、瑪麗王后的一些名貴珠寶,保存至今,佳士得將在近拍賣其中一條鑽石手鏈,估計價值超過百萬美元。

佳士得(Christie’s)將在11月9號,在瑞士日內瓦的四季酒店舉行珠寶拍賣,其中的亮點是法國王室最後一位王后——瑪麗·安托瓦內特(Marie Antoinette)兩條總共鑲嵌了112顆鑽石的手鏈,屬於可轉換式珠寶,兩條拚接可組成項鍊佩戴。

佳士得日內瓦珠寶部負責人 Max Fawcett:「這是非常罕見的,尤其是如此優質的珠寶。 如果你把這些手鐲拿在手裡,看它的做工質量,比我們當今世界的珠寶都要好。」

根據法國大革命倖存的長公主泰瑞莎(Marie-Therese-Charlotte)肖像畫中,可以看到她佩戴著母親瑪麗王后留給她的鑽石手環。

佳士得日內瓦珠寶部負責人 Max Fawcett:「價格是合理的,因為你無法為歷史去定價。法國最後一位王后的物品,會價值多少錢呢?我期待9 號當天的盛況。」

佳士得介紹,這條項鍊目前屬於歐洲王室財產,預估拍價在200萬到4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