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起 南加230萬家庭用電收費更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從11月起,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將更改230萬住宅用戶的費率計劃,用戶將可在每月的電費帳單,看到費率的變化。來了解一下。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SCE的230萬住宅用戶,電費計劃將從11月1日開始,在6個月內自動更改,用戶的電費帳單將出現變化。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正在將住宅用戶的用電收費模式改為『時段收費』(TOP),這個模式對電網運作有利,對環境有利,而且用戶使用『時段收費』模式也能省錢。」

SCE發言人蓋爾斯(Ron Gales)指出,白天供電供電來自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但日落後,只能通過燃煤供電。因此「時段收費」不僅能節省晚間用電量,也能有效減輕電網壓力。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11月份,橙縣用戶和部分聖貝納迪諾縣用戶將開始轉換模式。12月份,更多的聖貝納迪諾縣用戶和河濱縣用戶的用電模式將被改變,我們將會根據地區來進行模式轉換。洛杉磯縣用戶的用電模式,將從明年1月開始改變,因為洛杉磯縣的用戶數量巨大,可能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才能完成。」

SCE官網顯示,傳統的「標準收費」計劃,是根據用電量收費,而「時段收費」計劃,則根據用電習慣選擇用電高峰,計算用電時間來收費。

若用戶在冬季時,選擇下午4點到9點為高峰時段,上午8點至下午4點的每千瓦小時電費只需29美分,4點到9點高峰的收費為41美分,而在下午9點到早上8點,電費則為31美分。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 Ron Gales:「用電模式被切換的用戶會收到一封信,但如果他們錯過了或沒看到通知,沒關係,可以查看一下目前的SCE電費單,上面有個部分是關於費用的詳細說明。」

他也提醒,如果用戶不喜歡目前的收費計劃,可以聯繫SCE更改。官網也有更多詳細信息。(中文熱線 1-800-843-8343)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