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體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冬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國際社會對中共侵犯人權的批判聲浪日益高漲,韓國的民間團體也開始呼籲抵制北京冬奧會的舉辦和聲討中共惡行

「天滅中共!China Out!」

11月10日,在中共駐韓國大使館前,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和旨在消除中共影響的「China Out」等民間團體舉行了抵制北京冬奧會的記者會。

主辦方在聲明中表示,中共是中國人民,同時也是全人類的共同敵人,它的存在威脅到了世界和平和自由民主主義。因此呼籲國際社會和韓國政府不要無視中共惡行。應當制止中共舉辦北京冬奧會。

China Out團體共同代表文敬太:「拒絕並抵制將屠殺維吾爾族,強制遣返朝鮮脫北者等中共反人類犯罪正當化的北京奧運會!」

中共對曾經承諾「一國兩制」的香港,推出《國家安全法》踐踏基本自由和人權,對民主自由的台灣進行軍事挑釁和戰爭威脅。殘酷鎮壓破壞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與會者認為這些惡行暴露了中共邪惡的本質。

China Out團體共同代表文敬太:「中國共產黨把獨裁和腐敗作為基本屬性,一直將追求侵略性、掠奪性的對外政策。一方面以全世界為對象進行間諜、偷竊、流氓活動。」

韓國孔子學院本質宣傳運動本部共同代表韓民鎬:「讓我們一起手拉手,齊心合力,共同斬斷中國共產黨的紅色魔手孔子學院。」

目前全球已有多個國家政要和維權團體發聲,呼籲世界各國共同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會。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