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與路人合照罕見露慍色 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個性親民的香港巨星周潤發發哥),不時應路人要求開心合照。不過,近日有網友曝光他罕見露不悅表情的自拍。而背後原因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發哥「太可愛」。(點看合照)

多次「巧遇」發哥的「大埔為食友」,11月1日再度在臉書貼出與周潤發的合照,並透露,當天早上去發哥常去熟食店,結果又「巧遇」了發哥。他說自己一見發哥便上前搭話,結果發哥說:「你又來?你成天把我放上網!」

該網友笑說:「對啊!因為發哥受歡迎嘛!我每次跟你拍照都好開心!」

不過,平時笑容可掬、對粉絲來者不拒的發哥,罕見地皺起眉頭拍照。這讓許多人感到相當意外。對此,該網友澄清道:「發哥非常友善,沒有不開心,他這次只是想要換個不一樣的表情拍照。」引來許多網友直呼:「發哥好可愛。」「好想巧遇。」

出道40多年的發哥,主演過許多經典電影,雖大名鼎鼎、頭頂星光,但私底下相當接地氣。他常被發現吃街頭小吃,出門時搭地鐵、乘公車。剛度過66歲生日的他,仍維持爬山、跑步等運動習慣,不少粉絲在爬山時,常與發哥「邂逅」,他總是開心與粉絲合照,並親自掌鏡,讓人感受到他十足的親和力。

面對粉絲要求合照從來都來者不拒,發哥曾透露原因:「不少人與我素未謀面,卻默默支持我30多年,現在他們只想見我3分鐘,難道也不答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