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張高麗陷性侵醜聞—道貌岸然的背後

大陸時間11月2日深夜,中國女子網球運動員彭帥在其實名認證的微博上發文,控訴自己遭到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性侵,此消息迅速引爆輿論,並迅速發酵。

儘管彭帥的博文很快便遭到了中共當局的全網封殺,但相關內容已被西班牙網球諮詢媒體班牙網球資訊媒體《PuntodeBreak》報導,「張高麗性侵彭帥」一事已發展成為國際性醜聞。

據公開資料顯示,彭帥今年35歲,是1986年生人,是網球大滿貫女雙冠軍。而性侵者張高麗今年75歲,1946年生人,是現任國務院副總理韓正的前任,外界普遍認為,張高麗與韓正都是江澤民派系的人馬。

性侵慣犯張高麗——奇葩醜聞

彭帥在博文披露,張高麗早在10年前在任天津市委書記時就性侵過她,完事後沒有再聯繫,所以彭帥以為張高麗當時就是「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然而,3年前,更狗血的事情發生了。張高麗和她的妻子康潔一起約彭帥打球,事後帶彭帥到自己家實施性侵,並由張高麗的老婆康潔在門外把風。張高麗如此奇葩的家庭關係,令被性侵的彭帥感到很不解,「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張高麗的)老婆會願意。」

彭帥說,自那次性侵後,張高麗多次把她招到家中,但漸漸的,張高麗的妻子康潔便開始對她冷嘲熱諷,讓她承受了太多的不公與侮辱。彭帥形容康潔像《甄環傳》的皇后,其譏笑和諷刺,讓彭帥感覺自己很不堪,「而我無法形容自己多麼的不堪,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自己還是一個人嗎?」

彭帥談到,張高麗性侵她的時候,非常害怕別人知道,並讓彭帥不能告訴她的母親,也不能錄音、錄像,「你總怕我帶什麼錄音器,留下證據什麼的」。

彭帥還披露,張高麗說自己是一個孤獨可憐的人,「你說你很孤獨,一個人很可憐」,張高麗也相信來生, 「你同我說你愛我,很愛很愛,來生希望在你二十歲我十八歲時,我們就遇見」。彭帥還說,張高麗希望他那死去的母親能保佑他。

與「李雲迪嫖娼」被中共各大喉舌瘋狂炒作宣傳大相逕庭的是,「張高麗性侵」被中共當局緊急封鎖,折射出的是中共的「家醜不外揚」。但正所謂「紙裡包不住火」,民眾對中共高官的貪腐淫亂早已司空見慣,懸念只是:張高麗會不會成為下一個薄熙來或周永康。

張高麗平步青雲的祕訣——溜須拍馬、逆淘汰勝出

2001年年底,張高麗上任山東省省長。不久,江澤民前往山東考察,張高麗便在江澤民停留的每個地方都掛上了大型橫幅,上面寫著江澤民說過的話,大行溜須拍馬之能事,博得了愛聽奉承話的江的歡心。此後,張高麗官運亨通,不久便升任山東省委書記。

2006年5月1日,已經退位的江澤民來到山東泰安,時任省委書記的張高麗下令把整座泰山封閉2天,並讓泰安市中共全套領導班子成員,以及濟南所有的廳級以上中共幹部列隊歡迎。不僅如此,張高麗令8人用大轎子抬著為江澤民上山,自己則緊跟其後充當「保鏢」。

除了逢迎拍馬,張高麗之所以得到江的賞識,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跟江澤民保持高度一致。

自1999年7月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張高麗緊跟江澤民,大力推行迫害,其在廣東、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當地都成為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誣判,很多學員遭酷刑折磨,致殘、致死。

比如,張高麗任職山東期間,山東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全國位居前三,而當時的山東濰坊市,成為全國被迫害致死學員人數最多的地級市。張高麗任職天津後,要求當地加大迫害力度,並叫囂要在奧運前「消滅法輪功」。2010年,張高麗在視察了涉嫌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後,鼓勵該中心「繼續發揮器官移植優勢」,而該中心在當年肝移植總量占全國的三分之一。

2014年8月2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式對張高麗發出了追查通告。同年9月2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迫害法輪功的主犯張高麗罪狀公告》,詳細列舉了張高麗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的證據。

2015年6月24日,張高麗在前往哈薩克斯坦訪問期間,接到了一通來自追查國際調查員的電話。調查員在電話中扮演了江澤民辦公室的「劉祕書」,在通話中,張高麗間接承認了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答應「劉祕書」會在政治局開會討論的時候,阻止追究這件江澤民活摘器官的罪惡,並讓「劉祕書」轉告江,請江「放寬心」。

結語

張高麗在2012年十八大被江澤民塞入政治局常委後,與張德江和劉雲山一起,在政治、經濟、宣傳等領域對習發起攻擊,也因此,張高麗早在2014年便被習陣營架空,遭到邊緣化,幾乎成為一個花瓶常委。2015年8月12日晚,天津發生大爆炸,傷亡慘重,震驚海內外,張高麗因此成為輿論的焦點。當時有不少分析認為,天津大爆炸是江派對習發起的瘋狂反撲,身負血債的張高麗很可能會因此落馬。

儘管只做了一屆常委的張高麗看似平安落地,但天道好輪迴,如今的性醜聞再一次將張高麗推到了輿論的風口上,其道貌岸然的背後是淫亂不堪與毫無底線,而這只是張高麗眾多罪惡中被曝光出來的冰山一角。

遭性侵的彭帥在她博文的最後對張高麗如此拷問道:「你今生做的這一切日後心安理得的去面對你的母親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