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賦屢獲獎 西澳15歲華裔少女追夢高爾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澳洲珀斯15歲的華裔少女陳怡均Celine Chen)是西澳高爾夫球界的一顆新星。她近年來贏得許多獎項,夢想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

9歲時,陳怡均隨父母開始學高爾夫球。幼年的她展現了對高爾夫球的獨特興趣和天賦,球藝進步迅速。2019年年僅13歲的她,獲得王家弗里曼特爾女子俱樂部冠軍(the Royal Fremantle Ladies Club championships),是最年輕的奪冠者。今年她又獲得該項比賽的冠軍。

15歲的華裔少女陳怡均(Celine Chen)是澳大利亞西澳州高爾夫球界的一顆新星。她近年來贏得許多獎項,夢想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周鑫/大紀元)

「我真的很喜歡高爾夫球」,陳怡均說,「玩起來總是很有趣。」

陳怡均有運動天份,她的游泳技能也很高,但後來她停止在游泳上的發展,專注在高爾夫球上。

近年來,陳怡均多次參加西澳境內的高爾夫球青少年業餘錦標賽,並屢次獲獎。從2019年開始至今,陳怡均連續三次入選西澳州青少年高爾夫球隊,參加澳洲境內的州際比賽。

今年6月,陳怡均飛到昆州布里斯班參加比賽,贏得布里斯班青少年業餘錦標賽(Brisbane Junior Amateur Champisonships)冠軍。她為此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在州際比賽中獲勝」。

在迄今為止的眾多獎項中,她最引以為傲的是 2019 年西澳高爾夫獎(golf WA)——「進步最快的青少年高爾夫球手(MOST IMPROVED JUNIOR GOLFER)」。

這個獎對她而言,意義非凡。「(這個獎項)對我很重要。因為打高爾夫球,需要技巧和天賦,還得非常努力,才能實現目標。」陳怡均說。

作為一名高中生,陳怡均努力在高爾夫和學業之間找到合理的平衡。

陳怡均現在是10年級高中生,還有兩年,就要參加ATAR高考。她表示,計劃到美國去上大學。「我知道這不容易,所以我要在高爾夫和學業上取得平衡」。

憧憬未來,陳怡均渴望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因為她非常喜歡高爾夫。

「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名職業高爾夫球手,但我知道這需要很多時間、精力和金錢」,陳怡均說,「媽媽和爸爸幫了我很多,能得到他們的支持真的很好。」

因此,陳怡均希望能找到贊助商,幫助她實現夢想。「希望到今年年底我能找到一個讚助商」,她說,「這對我很有幫助。」

陳怡均勤奮、有天份,並且努力專注去實現目標。 期待她未來在高爾夫取得成功。

歡迎觀看下面對陳怡均的視頻採訪及報導。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