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酷刑迫害 黑龍江吳東升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黑龍江寶清縣法輪功學員吳東升,因堅持信仰屢遭中共迫害。冤獄期間,她遭受注射不明藥物、毆打、野蠻灌食等殘忍酷刑,20年來在中共騷擾與恐嚇中度日。2021年10月21日,吳東升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吳東升女士,1965年9月30日出生,家住黑龍江省紅興隆五九七農場,是農場職工,曾身患心臟病、風濕關節炎、婦科疾病、腎炎、低血壓等多種疾病,常年吃藥。

吳東升女士(明慧網)

1998年,吳東升開始修煉法輪功,她按「真、善、忍」做好人,所有疾病神奇般消失。

2000年臘月,吳東升遭政法委「六一零」楊樹林、朱明泉到工作單位非法綁架、抄家,後被劫持到紅興隆看守所,非法關押2個多月。吳東升絕食抗議,被武警押送醫院注射不明藥物。

2001年9月,吳東升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又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紅興隆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並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吳東升經常遭到警察拳打腳踢。吳東升多次絕食抗議,多次被雙手銬在床上並遭野蠻灌食。

2002年1月,吳東升非法勞教到期,即被當地公安局局長朱紹坤劫持到拘留所迫害。吳東升對政法委書記陳建福說:「你們關押我是非法的!」他說:「只要你煉法輪功就可以無限期關押,對你們不用講甚麼法,過分一點也沒問題。」

2002年9月,東升再次遭綁架、非法關押到拘留所,後又遭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在洗腦班,吳東升遭七星農場公安分局的副局長劉忠山打了多個嘴巴子,被打得面部腫起,4顆牙齒脫落。後吳東升又遭蹲小號酷刑。小號四周沒有窗子、漆黑,僅有10釐米小通風口,還被紙糊住,屋裏一股發霉的腥臭味。

吳東升遭非法關押在建三江七星農場洗腦班迫害,長達2年多。在這期間,吳東升未成年女兒考入高中,靠自己打工掙錢維持生活。

2006年8月,吳東升遭寶清縣看守所劫持到佳木斯勞教所,折磨了3年,導致身體很虛弱,疼痛難忍,經常便血。經佳木斯中心醫院和佳木斯二院檢查診斷為子宮肌瘤。

2014年3月,吳東升再次遭綁架,出現嘔吐,血壓230,居高不下並發燒。

2020年至2021年,吳東升多次遭警察上門騷擾。今年10月21日,吳東升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二十年屢遭迫害 黑龍江寶清縣吳東升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