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突破性感染 拜登陰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白宮發言人普薩基突破性感染 拜登陰性

美國白宮新聞祕書普薩基(Jen Psaki)週日晚自行表示病毒檢測呈陽性,出現輕微症狀,普薩基也曾接種了完整劑量的疫苗,她表示曾在確診前5天與拜登見面。

白宮週一(11月1日)表示,正在歐洲參加會議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週日(10月31日)進入英國之前,核酸檢測呈陰性。

美國疫情再次輕微反彈 每日近7萬人確診

在經歷了六個星期的持續減少之後,美國中共病毒確診者數量,在上週出現了輕微的回升,目前每天約有6萬9千人感染。

最近幾週有10幾個州的病例增加,多數都是氣溫較低的北部地區。

CDC:美國70%成人完全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美國疾控中心週一表示,全美成年人完全接種疫苗的比例達到70%,80%則至少接種了一劑。

目前為止,美國已經有2000萬人,接種了加強針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