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州長選舉 共和黨揚金人氣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週二(11月2日)是美國的選舉日,在過去的這個週末,被視為明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風向標的弗吉尼亞州州長競選進入關鍵時刻。根據最新民調,共和黨候選人揚金比民主黨的麥考利夫高出8個百分點。

參選前,共和黨候選人揚金是全球最大的私募公司之一凱雷集團的首席執行長。他的競選綱領堅持共和黨在教育、稅收和警察法制等方面的傳統理念。

周六參加揚金競選活動的選民表示,他們支持揚金是因爲他對教育的承諾,增加特許學校,從課程中删除性內容和批判種族理論等內容。而民主黨候選人麥考利夫則認爲,父母不應該告訴學校應該教授什麽內容。

揚金競選活動的人氣超旺形成強烈對比的是,麥考利夫週末競選造勢只有幾十個人參加。

美國弗吉尼亞州近年來成為民主黨控制的州,但本次州長競選可能被共和黨強勢反轉,其結果被認為將是明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的一個風向標。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