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家:貨運危機可能明年才得到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兩個星期前,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美國最繁忙港口之一的洛杉磯港,一週七天,每天24小時運作,以緩解貨運瓶頸。10月29日洛杉磯港宣布,所有港口碼頭均已開放運營。來聽聽供應鏈專家對這次貨運危機的看法。法。

洛杉磯港週五報告說,近40%的進口集裝箱,在碼頭上閒置了至少9天,這是中共病毒大流行前的兩倍。

墨菲是Global Gateway Logistics貨運代理公司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她於2017年創辦了這家公司。她說港口工人已經在超負荷工作。

她說,當碼頭缺乏放置空集裝箱的空間時,延長工作時間不足以解決供應鏈危機

墨菲告訴她的客戶尋找其它的貨運港口。

她還建議更改進出口方式,確保要求貨運代理提供高水平的客戶服務。

對於將在聖誕節購買傢俱或者定制物品的人,墨菲建議提前詢問供應商的實際運輸時間。

新唐人記者David Lam、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