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扮小丑 特急電車內揮刀縱火至少10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日本東京今天晚間8時左右,一名男子在一輛行駛中的特急電車揮刀縱火事件,至少造成10人受傷,其中一名男性遭嫌犯刺傷,目前昏迷重傷。揮刀男子看似20歲左右,不久後已被警方逮捕。

東京都警視廳表示,今天晚間8時左右,正在東京都調布市國領站附近行駛中的京王線列車,一名男子在車廂內揮刀

搜查相關人士表示,男子還在車廂內潑灑像油一般的液體縱火,造成部分座椅燃燒。

據乘客在推特上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不少乘客在車廂內奔跑,許多乘客爬出車窗逃生,另有一節車廂內冒出雄雄火焰及陣陣黑煙。

一名調查員說,這名男子20多歲,打扮成蝙蝠俠小丑

京王電鐵公司表示,這輛電車事發時正開往新宿,屬特急電車,他們接獲車掌通報「車內有持刀男子」,原本不停靠國領站,隨即緊急停車靠站,讓車上乘客下車疏散。

日本放送協會(NHK)稍早報導,這起傷人事件至少造成6人受傷,但稍後的報導傷者已增加到10人,其中一名60多歲男性遭嫌犯以刀刺傷,目前昏迷重傷。

目前,列車暫停在國領站,雖然已疏散部分乘客,但傷者及詳細狀況尚不清楚。讀賣新聞則報導傷者可能至少15人。

據東京消防廳表示,晚上8點左右,電車有部份車廂座位發生火災,出動了31輛消防車,到晚上8點30分左右,火勢已幾乎被撲滅。

車上一名乘客描述,「一名20多歲男子揮舞著一把刀」,「將裝有PET瓶的液體倒在一個人身上」。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