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競選2026世界盃足球賽舉辦城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國際足球協會本週訪問休斯頓,為2026年舉辦的世界盃,甄選舉辦城市。足協代表分享了他們對休斯頓的印象。

2026年的世界盃足球賽的場地將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國,共16個城市聯合承辦。休斯頓是申請舉辦的美國城市之一。

國際足球協會副主席Victor Montagliani帶領25人團隊,參觀了休斯頓的交通基建,NRG賽場,訓練場地,以及商業和法律相關事務。在休斯頓籌委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Montagliani介紹了這次休斯頓之行,但是沒有透露更多個人的看法。

Montagliani 說,這次訪問中,他了解到休斯頓與體育賽事的歷史,包括足球。他強調,評選的一個指標是,一個城市對足球的熱情。

他表示,作為參選城市,最重要的是呈現城市的本色和風貌,以及在體育賽事方面的經驗和資源。他對休斯頓的多元性也印象深刻。

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 16個舉辦城市名單 將於明年上半年公布。

當天恰好也有休斯頓Astro隊棒球賽,足協代表應邀前往觀看,體驗休斯頓民眾對體育賽事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