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一男子出售假冒急救技能證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福遍郡的一名男子,假冒他人信息,辦理心臟復甦CPR證書。最近被福遍郡警署抓獲。

當心臟停跳時,正確的實施心臟復甦術有可能挽救一個人的生命。最近福遍郡發生有人竟然不給培訓,便出售假的CPR證書。

這名居住在福遍郡Cinco Ranch的男子,名叫Ubadire Sampson Anosike。 他從2014年開始,盜用一名執照護士的信息,在自己家中製作假的心臟復甦CPR證書,發給未經培訓的人。

被盜用身分的人是Erica Washington華盛頓女士,她是持有執照,有24年經驗的護士,並經營一家醫療培訓公司,Genesis教育與培訓公司。華盛頓女士說,她與這名詐騙犯和冒充者,素不相識。

福遍郡警署臥底探員來到嫌犯家中,交付65美元,在不到10分鐘,便獲得一份CPR證書。過程中嫌犯沒有提供任何CPR培訓。假冒的CPR證書上印有有華盛頓女士的培訓教師執照編號,但是落款的公司是另外一個名為Flex medical Services.

華盛頓女士說,正規的CPR培訓要2到4個小時,而且CPR的證書現在都是電子版。如果有人持有打印出的紙張證書,很可能有詐。

Anosike從2014年開始製作散發虛假CPR心臟復甦證書,並留有從他這裡拿假證人的紀錄,共有100多人,而沒有紀錄的大約近一千人。警方呼籲凡是領假證的人, 務必主動自首。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