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5-11歲兒童接種疫苗 或下週開始施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建議批准12歲以下兒童接種疫苗後,加州立即開始著手準備,為5到11歲兒童訂購、分發疫苗,預計下週開始接種。一起來看。

加州流行病學家潘博士(Erica Pan)於週三(10月27日)宣布,加州目前正在準備和分發疫苗,預計將在下週,開始對350萬名5到11歲的兒童接種疫苗

潘博士表示,目前加州有超過5千個疫苗接種地點,將為兒童提供疫苗接種。預計批准後第一週,將有120萬劑疫苗準備就緒。

本週二(26日),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疫苗顧問已經建議批准5到11歲的兒童使用疫苗。

早在10月初,加州州長紐森也曾表示,一旦FDA批准,幼兒園至六年級的學生都必須接種。除了持有豁免的學生,其餘未接種者將不得到校上課,並只能在家完成獨立的學習課程。

對此,加州多縣都有民眾走上街頭,抗議紐森的校園強制疫苗令,爭取孩子的身體自主權以及醫療選擇權。

有報導指出,紐森這項決策,將可能使更多學生退學或選擇在家上課。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