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副地檢官辭職 加入罷免鮑丁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近日,舊金山兩名助理檢察官正式辭職,加入罷免現任檢察官鮑丁的行動。來看本台記者的深入採訪。

前舊金山助理檢察官 Brooke Jenkins:「我的辭職決定,是因為我越來越相信檢察官鮑丁,缺乏在舊金山有效起訴罪犯的熱情和願望。」

前助理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和唐·杜·貝恩,兩人目前都在協助響應罷免行動「沒有鮑丁的舊金山更安全」。

「沒有鮑丁的舊金山更安全」發言人 Andrea Shorter:「我們是民主黨人領導的罷免行動,成員來自社區領袖、小商家業者和普通家庭。」

這場罷免行動,在上週五提交了超過8.3萬的連署簽名,比起罷免門檻超出3.2萬人。

前舊金山助理檢察官 Don Du Bain:「說真的,我對鮑丁任職民選地區檢察官,已經失去信心。」

詹金斯和杜貝恩表示,鮑丁在多個案件中的表現,導致他們決定辭職。杜貝恩指出,鮑丁曾指示他,向法官建議更寬鬆的判決,即便這種減刑不正當,甚至違反國家法律。

面對罷免行動,舊金山檢察官鮑丁聲稱,這場行動的資金是黑錢。

舊金山地區檢察官 Chesa Boudin:「我們看到這些黑錢組織的花費越來越多,為了推翻一名現任檢察官,這種金額在美國前所未見。」

舊金山選舉局需在一個月內核實所有連署簽名,若合格簽名數超過51,325個,罷免鮑丁的選舉將在2022年6月舉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